导航切换

公司五部作品获评陕西省委宣传部“优秀抗疫新媒体作品”

2022-08-05 18:01:38 作者: 来源: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日前,陕西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抗击疫情新媒体作品、县级融媒体优秀单位及创新案例的通报》,公司报送的《安全防护做核酸》《均衡营养抗新冠》《疫情期间生活保障》《预防新冠老年篇》《战疫情防新冠》五部作品被评为“优秀抗疫新媒体作品”。

2021年疫情期间,陕西广电网络坚决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号召,依托陕西省融媒体平台电视+手机+网站+融媒体大喇叭的“三屏一声”多元传播渠道,不间断奋战在疫情防控宣传一线,充分展示了陕西广电网络人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在电视端,先后完成了《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专区、秦岭云平台推荐栏目、闪视频专区内容上线工作,持续更新了各板块防疫科普专题、疫情防控专题等内容;在手机端完成了107个“爱系列”APP、“秦岭云”闪视频专区、新媒体短视频平台发布疫情防控相关内容的宣传工作。与此同时,陕西广电网络党员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在安全传输保障、疫情防控宣传、文化产品供给、社会舆情引导等方面,也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