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鼓集团上榜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

2022-09-09 09:26:10 作者: 来源: 陕鼓集团 点击数:

0

9月5日,“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北京线上举行。

 

陕鼓集团凭借品牌强度937分,品牌价值79.00亿元的成绩上榜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位列机械设备制造行业第11名,也是陕西省唯一一家上榜的机械设备制造企业。

在此,首先向荣程集团、中国一重等战略合作伙伴上榜“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表示热烈的祝贺!

“强化品牌意识”“推进标准化、品牌化”······一直以来,无论是参加重要会议,还是赴地方考察,品牌建设都是习近平总书记关注的重点。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多次提出殷切期许,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战略。品牌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之一。陕鼓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将其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展现企业形象与实力的重要途径。

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智慧绿色能源强企”,沿着新时代发展总路径,陕鼓持续深化服务型制造转型,践行“要为客户找产品,不为产品找客户”的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聚焦用户需求和需求的变化,创新开发了“专业化+一体化”的“能源互联岛”技术和方案,为流程工业、智慧城市、“一带一路”等领域用户提供以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圆心的设备、工程、服务、运营、供应链、智能化、金融等七大增值服务,建立了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营销体系。让陕鼓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以品牌力量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在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陕鼓模式”获得国家工信部、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的认可和推广,多次写入陕西省、西安市政府工作报告。先后荣获“中国工业大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质量奖”“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全国绿色工厂”等数百项荣誉,品牌实力与影响力逐年提升。

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和这诸多荣誉的获得,是对陕鼓品牌价值“含金量”的又一次印证。品牌建设是一门实践科学,任重而道远。未来,陕鼓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标准、高品质路线,不断夯实品牌建设基础,提升品牌价值,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实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优秀民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