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延长石油获第十二届全国设备管理多项荣誉

2022-09-26 10:36:15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集团 点击数:

0

9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表彰大会暨新时代设备管理经验交流大会”在广东广州召开,集团公司及所属18家单位荣获“第十二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4个班组荣获“设备管理先进班组”、1个工作室荣获“设备工程大工匠工作室”荣誉称号,荣誉总数排名西北地区第一位。

本次大会,邀请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6个行业的200余名权威专家参加会议。会上,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荣誉会长王金祥发来贺信,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徐东华作了关于“智能制造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的主体报告,中设协通报了“第十二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表彰”活动具体组织情况。

延长石油管道运输公司作了《非介入式站内管道及储罐底板缺陷检测技术研发及应用》的专题报告,榆能化公司公用工程中心代表设备管理先进班组进行了发言,来自油田、炼化、榆能化、兴化、延能化等单位的多名设备管理人员就本单位设备管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国内同行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会后,集团及所属单位参观考察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了解了智能润滑管理最新科研和应用成果

据悉,“全国设备管理先进表彰大会”每三年举行一次,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是全国设备管理行业领域内的最高荣誉。本次大会主要表彰的是2018年至2021年间,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我国设备装备现代化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