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喜讯 | 集团校园工程建设领域佳音频频,揽金逾2.21亿

2022-10-25 10:20:36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攻坚决胜擂战鼓,省内省外齐发力。

日前,从陕西、河北两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继传来喜讯,集团校园工程建设领域佳音频频,先后中标神木市西沙中学新建工程施工项目与廊坊师范学院教学综合楼项目,揽金逾2.21亿元。

其中,神木市西沙中学新建工程施工项目位于神木市西沙街道,由神木市教育建设保障服务中心投资建设,中标价约1.01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综合楼21623.94㎡,新建食堂风雨操场2548.1㎡,新建地下车库,其他附属设施及室外工程等。

项目建成后,不仅将解决周边片区适龄学生上学难、上学远的问题,还将弥补未来学位缺口,优化该区域教育资源配置,提升全市教育资源供给,为神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廊坊师范学院教学综合楼项目位于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爱民道100号,廊坊师范学院院内中南部规划位置,中标价约1.2亿元。

建设内容包含教学综合楼1栋,水泵房1座,总建筑面积超过3.1万平方米。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廊坊师范学院综合办学条件,有助于提升这座廊坊市最具代表性高等教育院校的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

近年来,集团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陕建合作共赢理念,努力克服疫情反复与宏观经济预期下滑带来的不利影响。

持续深耕深融深挖三大市场,深入践行“3+3+X”市场开发战略,立足企业长期以来在校园、医院、文体场馆、物流园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园区,以及公用建筑、工业厂房、商业地产、市政园林等建设领域形成的特色优势板块,用现场讲故事、以品质赢人心,在一次又一次优质履约中持续扮靓企业品牌、赢得客户信赖。

神木市西沙中学新建工程与廊坊师范学院教学综合楼项目的相继落地,不仅是集团继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第五小学,西安浐灞第四小学、第三初级中学,定边县迁建第四中学,榆林高新区第十二小学,神木市第一高级中学,石家庄友谊大街小学等等一大批校园工程之后,承建的又一批校园工程,进一步巩固提升了集团在校园工程建设领域的市场地位与品牌形象。同时,也全面吹响了集团决胜第四季度,实现全年目标的冲锋号角。

下一步,集团还将始终秉承“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与陕建合作共赢理念,不断优化市场布局,坚持客户中心导向,牢固树立优质履约意识,在服务业主、服务社会中跑出赢心发展“加速度”,以实干实绩献礼新征程,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