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交控集团首次中标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代管项目

2022-10-28 15:09:49 作者: 来源: 陕西交控集团 点击数:

0

10月26日,陕西交控集团成功中标榆商线韦罗高速委托运营管理服务项目。

 

 

韦罗高速公路大荔南立交

韦罗高速公路是省级高速榆商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霍高速与京昆高速之间的联络线之一,路段全长53.74公里,双向四车道标准,全线设永丰、大荔、大荔南等3个收费站,于2022年9月29日开通。

 

韦罗高速公路永丰收费站

 

韦罗高速公路大荔收费站

 

韦罗高速公路大荔南收费站

韦罗高速委托运营管理服务,是陕西交控集团成立以来首次中标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代管项目,是运营管理公司加快落实“7783”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改革成果、创新运营发展理念、开拓新领域和落地新业态的成功之举。

下一步,陕西交控运营管理公司将充分发挥服务标准化、资源共享化、调度统筹化等管理优势,提供专业可靠的托管方案和管理团队,致力于向韦罗高速公路投资主体陕西建工集团等提供优质的运营服务。同时,不断开拓公路运营托管外部市场,积极输出陕西交控运营服务品牌和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