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在陕西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科室)成果发布交流会上斩获9项荣誉

2022-11-28 09:21:52 作者: 来源: 神南产业发展公司 点击数:

0

 近日,在公布的陕西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科室)成果获奖名单中,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取得令人惊喜的成绩,3个班组获得一等奖,4个班组和1个科室获得二等奖,同时公司获得“2022年度陕西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优秀组织奖”。

 据悉,在今年9月底,神南产业发展公司7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和1个“质量信得过科室”参加了2022年度陕西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科室)成果发布交流会。为将每个质量信得过班组(科室)建设过程和成果完美展示,神南产业发展公司质量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3次质量信得过班组(科室)建设小讲堂,为发布交流汇报提供了基本思路和框架,并通过多次汇报内容辅导与调整,为参加2022年度陕西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科室)成果发布交流会做了充足的准备。

 这次成果发布中,神南产业发展公司阀电班、铁骑班、巧匠班获得一等奖,质量技术研究中心、核电班、战狼班、油品检测实验室和智创班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坚持质量强企战略,高度重视质量信得过班组(科室)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关注顾客,诚信守诺,有效学习,改进创新”的质量信得过班组(科室)建设核心理念,以提高企业基础管理水平为目标,督促员工不断学习新理念、新工具、新技术,创新工作方法,班组成员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以顾客需求和期望为努力方向,承诺践诺,持续优化、改进、创新班组各项基础管理工作,服务质量稳步提升,顾客和相关方信赖度得到有效提升。

 “提升质量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既是一项刻不容缓的紧迫任务,又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把质量工作上升到新的高度来认识,作为发展大计、经营大事、立企之本,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公司总经理吴文良在2022年质量工作会上强调。质量工作是支撑神南服务品牌屹立不倒的强稳根基,要抓好质量在日常,提升质量在日常,铸就卓越品牌,努力开创公司质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