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鼓开封气体荣获2022年开封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2023-01-19 14:31:21 作者: 来源: 陕鼓集团 点击数:

0

近期, 2022年度开封市市长质量奖名单揭晓,陕鼓开封气体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开封市市长质量提名奖”。

为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开封市市政府设立了市长质量奖提名奖,旨在表彰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领先的企业。

陕鼓开封气体有限公司是为河南某用户百万吨总氨项目配套建设的专业制氧企业。产品有氧、氮等气体和液态氧、液态氮和液态氩。安全、长周期的运行是生产企业产生效益的源泉。并不断探索引入与实践一些质量管理的新理念和新方法,通过先进的管理方法来更新管理理念,优化流程、整合方法、提高效率。不断加强了信息化建设和工厂标准化建设。秉承“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宗旨,全力服务于用户,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冯云飞是开封陕鼓气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队领队,多年来,他一直坚持“安全至上、质量第一”的理念,强抓培训,着力团队建设,提升服务内涵,以高标准严要求,安排部署日常工作。并以“以人为本、质量为先、诚信经营、提升品牌”激励全体员工持续奋斗。

对于产品和服务,陕鼓开封气体始终以严格的规范制度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通过一系列的监督控制制度,公司完成了对产品和服务的全方位监控,产品绩效测量多项指标优秀,产品一次交付合格率100%、环保指标达标率100%。同时,通过多年的自主研发,陕鼓开封气体始终保持国内同行业技术研发实力的领先地位,液态气体等公司产品的指标均高于国家标准和国内行业平均水平。
近几年,陕鼓开封气体在项目运营、人才培养输出等各项工作一直处于运营类赛马团队前列。开封气体相继荣获开封市祥符区“企业突出贡献奖”“纳税工作先进企业”;荣获陕鼓集团“进军分布式能源先进集体”“AAAA五型团队"“二级赛马奋勇当先团队”等荣誉称号。

新年新气象,谋划新作为,陕鼓开封气体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至上、质量第一”的理念,弘扬质量精神,厚植质量意识,勇攀质量高峰。一如既往,奋力争先,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