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获评“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3-02-22 10:50:32 作者: 来源: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近日,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出《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决定》,陕西广电网络《“四个一切”构筑高质量发展奋进之力》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获评一等奖。

多年来,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文化凝聚力量,大力践行新网络、新平台、新媒体、新生态的“四新战略”,不断拓展企业文化内涵,形成了以“四个一切”企业文化理念为核心的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积极推进企业文化与党建、意识形态、经营生产工作的深度融合,通过“用文化管企业”“以文化兴企业”,树立起企业形象,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推动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汇聚起了全网攻坚克难的磅礴之力。

表彰文件中鼓励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创造更多更好先进经验,为我国企业文化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向获奖企业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进社会主义先进企业文化建设,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