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大数据产业委员会来公司调研交流

2023-03-22 09:22:54 作者: 来源: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3月21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大数据产业委员会副主任高书生带队来公司开展国家文化大数据西北区域中心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文化大数据西北区域中心及公司多媒体数字演示厅,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强,副总经理张延兵,文化大数据事业部及技术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大数据产业委员会调研组听取了王立强董事长就公司转型发展的历程及未来规划的介绍,重点了解了陕西广电网络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成果以及文化数字化战略实施和发展路径等方面所作的工作。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大数据产业委员会副主任高书生充分肯定了陕西广电网络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成果。他表示,陕西广电网络在推动国家文化大数据建设工作中亮点颇多,创造了多个“第一”,在文化数字化新基建、中华文化数据库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他勉励陕西广电网络继续发挥广电网络专网优势,增强算力中心建设能力,加强文化大数据建设的紧迫感,做好文化数据基础性工作,从小切口进入,打牢文化数字化底座,为国家文化专网建设和文化资源标识解析系统建设贡献力量。

期间,文化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苑喆从陕西广电网络对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政策理解、陕西文化大数据建设的理念、整体建设规划及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