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建九建集团河北三一众力工程机械整机与零部件再制造中心项目喜迎首栋单体封顶

2023-05-31 09:45:31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陕建九建集团承建的三一众力工程机械整机与零部件再制造中心项目喜迎首栋单体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项目开工以来,现场管理团队克服自然环境和极端天气影响以及当地治污减霾、大气污染预警管控等困难,迎难而上、周密部署、合理制定施工计划,确保项目高质量管理、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    一方面,加大项目人员及机械设备投入,合理规划材料需求量,提前统筹进场,科学组织施工。另一方面,严格落实实体质量控制,制定了项目质量控制细则,狠抓工程质量。

下一步,九建集团将继续秉承“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贯彻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深入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共赢理念。在扎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陕建施工管理优势,全力以赴促生产,多措并举抓进度,以精品工程回馈客户信任,用优质履约诠释陕建品质,在实干担当中讲好陕建共赢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