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尚建选一行到陕焦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06 14:34:38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张静云 点击数:

0

2020年1月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尚建选,化工集团总经理张立岗一行到陕焦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政工员现场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陕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继峰主持。

尚建选结合ppt,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主要任务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整场宣讲全面系统、脉络清晰,使在场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也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姚继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中、省及集团公司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公司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全面准确、扎实有效地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并将此项工作视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姚继峰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宣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抓手,形成公司领导班子带头讲,各级组织负责人深入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做表率的讲学氛围,切实把广大党员、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同向同心,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公司高质量发展和“三大变革”助力鼓劲,为集团公司跻身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