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防疫复工齐头并进 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鼎盛装饰公司项目复工督导工作顺利进行

2020-03-19 09:21:52 作者: 来源: 鼎盛装饰公司 点击数:

0

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鼎盛装饰公司积极按照省、市防控办有关通知要求和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全面推动各项目部的复工复产工作。3月初公司工程管理部结合实际早谋划、早部署,为全面开展安全复工复产工作做准备

此次防疫复工准备工作覆盖榆林、宝鸡、咸阳等地的4个在建项目。重点对项目防疫消杀工作、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防护疫情防控措施内容进行宣贯,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项目限期整改工程管理部副部长武剑对防疫复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每天上下班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做到办公区、生活区和施工区域全覆盖,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其次,职工就餐实行分餐制,人员较多的工点实行错峰就餐;最后,建立封闭管理制度,严格做好入场实名登记、体温测量,认真做好防疫日报填写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进一步加大劳务工人的引入工作,对联系的劳务工人进行登记造册,对筛查后符合条件的及时联系到岗,为确保项目建设工期做好准备。

鼎盛装饰公司工程管理部于年初制定了工作计划,本着服务项目、指导项目、防控防疫的初心和使命,携手其他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策划指导、过程管控、材料管理、成本管理等方面的管控,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效提升项目综合管理能力,全力以赴的为全面恢复经营、生产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