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长刘国中调研法士特咸阳产业基地

2020-06-30 08:51:11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点击数:

0

628日下午,陕西省长刘国中莅临法士特智能制动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向刘国中省长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及咸阳产业基地项目相关情况。



刘国中省长对法士特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的经营业绩和秦川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法士特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希望广大员工尊重职业,珍惜岗位,为实现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力量。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大力培养、引进、聚集高端创新人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严鉴铂董事长感谢陕西省委省政府和地方各级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作为国内首个集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为一体的缓速器研发生产基地,法士特咸阳产业基地的建成投产将对咸阳装备制造产业升级、建设千亿级咸阳渭河汽车工业走廊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为全省实施300万辆汽车工程”提供重要支撑。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咸阳市长卫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