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庆祝建党99周年 强化党员意识 筑牢初心使命

——九建集团党委召开迎“七一”主题政治生日会暨战“疫”先进表彰大会

2020-07-02 10:22:50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高党组织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激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6月29日,建党节前夕,九建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了“强化党员意识 筑牢初心使命”主题政治生日会暨战“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集团在榆领导班子、副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齐唱陕建司歌、朗诵企业文化,并集中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面对鲜红的党旗,九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国健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九建集团在榆领导班子集体朗诵诗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饱含深情、铿锵有力,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祝福。


 

伴随着《不忘初心》音乐声,大家一同切开了饱含祝福与期许的政治生日蛋糕,九建集团领导班子为“寿星”党员们赠送了生日贺卡及生日礼物。在战“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环节,大家集中观看了VCR《致敬“疫”路向前的你》,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福林宣读表彰文件。

 


 

李会会等六名战“疫”先进个人,九公司、装饰公司两家战“疫”先进集体以及战“疫”垒土奖获得集体党政办公室现场接受表彰。与此同时,会议还进行了“奋进七十载 砥砺新征程”创意微党课作品现场评比,最终机关第一党支部、二公司党支部、三馆项目党支部分获一、二、三等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国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集团党委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共庆党的生日,表彰战“疫”先进,既是鼓励大家学习先锋榜样,也是希望大家永葆初心、使命。他强调,当前,正是企业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生产经营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政治高度抓好生产经营工作,以行动为出发点,以实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目标为落脚点,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拼实创、幸福奋斗!


 

他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在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时刻牢记肩上的职责,主动把担子扛起来,把职责真正履行好;三是在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时刻守住初心,守住底线,把心思全部用在干实事上,用在为职工群众谋福祉上;四是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远保持初心,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