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陕汽青年在行动!

2020-09-24 15:19:36 作者: 来源: 陕汽集团 点击数:

0

9月23日,陕汽控股积极响应经开区文明办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车让人•人守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来到未央路凤城十路十字,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红色旗帜,引导行人、非机动车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

公司团委组织车架厂、车身厂、越野车装配厂等单位团员青年、新进厂大学生20余人参加活动,为保证志愿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保卫部进行全过程辅导。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4天,分早、中、晚三班,共有经开区的14家单位参与,志愿者们将坚守在城北14个十字路口的四个方向。

    车架厂志愿者、新进厂大学生高思琪说:“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我不仅维护了交通秩序,掌握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更深刻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意义。今后,在陕汽的工作生活中,我会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同时把奉献精神这颗种子深深埋在自己的心中,时刻用实际行动去哺育它,让它生根发芽,为陕汽和社会多做贡献”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陕汽控股将继续以西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为契机,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展现陕汽青年风采,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