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与陕建机施集团共商合作

2021-06-16 09:41:03 作者: 来源: 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 点击数:

0

6月1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与陕建机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安华座谈,双方就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务实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中,胡义重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和公司的历史沿革、近年发展情况。他表示,历经51年发展,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形成了“承包投资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工业制造转型升级、金融贸易行稳致远”的发展格局,具有多渠道低成本融资、投建营一体化和全产业链协同优势。公司与陕建机施集团合作源远流长,在长期的合作中,形成了多渠道、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局面,促成了巴基斯坦M4高速公路、延安东绕城高速公路等国际国内多个项目务实合作,双方凝聚了浓厚的兄弟情,是彼此的硬支撑,是央企和地方企业合作的典范。公司愿同陕建机施集团继续深化合作,围绕投资带动项目,稳定联系机制,加强文化合作交流,依托项目合作,共建精品工程,进一步融合双方优势,做到信息共享、平台共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安华对葛洲坝三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和信任表示感谢。他介绍说,陕建机施集团积极遵循“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坚持“从专业分包思维向总包思维、从项目思维向渠道思维、从施工总承包思维向工程总承包思维”三个思维转变,通过现场换市场精细化管理,争取客户“下意识”,实现共赢,形成了公路、钢结构、地基基础、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水利水电、机场场道七大优势专业。葛洲坝三公司作为葛洲坝集团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走出去”的领军企业,国际化程度高、综合实力强,陕建机施集团愿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理念,与葛洲坝三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紧跟央企步伐,学习借鉴国际经营管理经验,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美好未来。

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满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邹小川,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薛新利;陕建机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宗让,工会主席徐永宏,副总经理何战武、冯新生、刘小光,双方有关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