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法士特第1100万台变速器顺利下线

2021-06-21 09:40:33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点击数:

0

618日,法士特第1100万台变速器在宝鸡厂区顺利下线。第1100万台变速器下线是法士特奋力向第二个1000万台奔跑的第一棒,更是法士特在创业基地向着“十四五”规划目标吹响的冲锋号,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和“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蔡嵘共同为法士特第1100万台变速器揭幕。

严鉴铂指出:宝鸡基地是法士特接续奋斗的精神原点,凝聚着一代代法士特人筑梦前行的理想信念和精神源泉。时至今日,宝鸡厂区已发展成为企业核心精锻铸件、机加工、装配等多元化产业集群和客车变速器、中轻卡变速器等研发制造基地。

严鉴铂强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法士特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解放思想再突破,深化改革再聚焦,自主创新再攀高,对标国际再提升,不断加快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步伐,纵深推进4321”战略,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努力将法士特事业不断推向更深蓝海。

下线的第1100万台变速器是法士特自主研发的中轻卡F8JZ系列AMT变速器新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最新一代TCU控制技术,搭载智能诊断服务系统,驾驶模式多样,智能舒适,可实现预测驾驶,适应于中型载货车、专用车、特种车等。具有科技含量高、承载能力强、安全性能好、油耗排放低等特点,可以适应各种复杂工况路况,为国内中型卡车升级换代提供了高端配置。

法士特集团总经理马旭耀主持下线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