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西旅集团】落实落地勇担当,同心同行赢未来——西旅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

2021-07-22 10:48:36 作者: 来源: 西旅集团 点击数:

0

7月20日,西安旅游集团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美仑美奂酒店会议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总结分析上半年经营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毋文利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飞主持会议,并对集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集团企业管理部、财务管理部、项目发展部、战略投资部、党群人事部分别就2021年上半年 经营考核情况、财务运行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项目投资情况、人力资源情况进行了分析报告。集团下属13家公司分别围绕各自经营的重点目标和经营任务,认真分析了企业存在的各项“短板”,提出下半年具体工作举措。集团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及联点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精准到位的点评发言。

陆飞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上半年重点项目、经营工作中所展现出的新气象、新亮点,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短板问题。针对下半年重难点工作任务,陆飞总经理从重点项目、产业经营、深化改革、降本增效等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集团上下一是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赢重点项目落地的总攻战;二是要把握趋势,高效协同,打赢内增外拓持久战;三是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打赢深化改革攻坚战;四是要刀刃向内,破旧立新,打赢降本增效阻击战。

毋文利董事长发表了题为《落实落地勇担当 同心同行赢未来》的讲话。他从把握大局大势,乘势而上,锚定企业发展方向、坚守初心使命,精神强企,汇聚企业发展向心力、明确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共绘企业发展画卷三大方面,深入分析了集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客观的指出了各业态板块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要敢谋事、敢创新、敢干事、敢拼抢、敢成事、敢担当。要求集团上下要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确保十四运的精彩圆满,确保干部队伍的昂扬斗志,不断开拓进取,振奋精神再出发。

会议期间,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与会人员,紧紧围绕集团战略实施、经营业绩提升、改革创新、危机化解、风险把控、存量盘活、数据赋能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内容开展了热烈充分的讨论。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各下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优秀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