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西旅集团旗下企业驰援洛南灾区

2021-08-02 11:45:27 作者: 来源: 西旅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突遭暴雨洪涝灾害,百姓房屋受损,生活生产受到严重影响。西旅集团心系灾区,积极筹措10万元救灾物资驰援洛南,帮助灾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7月31日,受集团毋文利董事长、陆飞总经理的委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喆代表集团前往洛南灾区运送救灾物资,送去了对灾区人民的问候。洛南县政府李大为副县长介绍了当地救灾情况,并对集团及其所属企业的爱心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集团旗下西旅股份公司、西安饮食公司、大汉公司(野生动物园)、广瑞物业公司、惠群商贸公司、恒大置业公司用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仅用一天时间就备齐了帐篷、行军床、被褥、米面油、矿泉水等急需的救灾物资,以大爱彰显国企担当。

风雨过后就是彩虹,西旅伴你共克时艰。洛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