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胡义重赴河北保定城改项目调研

2021-08-03 11:27:02 作者: 来源: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调研现场

8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一行赴河北保定城改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胡义重一行来到保定城改项目施工现场,听取现场施工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营地建设、征迁情况,以及围挡施工等工作进展。胡义重肯定了项目部近期工作成效,表示在保证施工速度的同时,也要注重施工质量,确保员工能够安全放心的住进营地。
就下一步工作,胡义重要求,一是聚焦项目推进重点问题,研究落实针对性举措,做好开工前安排部署;二是全面强化项目管理,在项目施工阶段,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施工顺利推进;三是加强与项目公司、保定市委市政府沟通联系,及时反馈问题,协调采取措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是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压实各级安全管理责任,切记不可忙中出乱。
胡义重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动摇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矢志不渝推进疫苗接种“攻坚战”。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保定城改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顺利履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