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各级工会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2021-09-14 11:24:10 作者: 来源: 陕西有色金属集团 点击数:

0

由全国总工会组织编写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一书正式出版发行。集团公司工会积极响应陕西省总工会要求,为各级工会干部及工会工作者配发了此书共计470余本,并要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面掀起学习宣贯的热潮。

9月8日下午,集团公司工会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启动会,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继祥主持会议并领学部分内容。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据悉,为了充分发挥工会干部学习表率作用,切实提升学习实效,集团公司工会建立了集中学习制度,由工会干部领学,将集体研讨和专题学习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和交流。集团公司工会全体成员、集团公司机关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金钼集团工会以集体学习、个人学习、座谈讨论和专题辅导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加强学习领会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及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宝钛集团工会组织专题学习,并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论述作为战略工程来抓,作为必修课,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学懂弄通做实、地矿集团、黄金集团工会

地矿集团、黄金集团工会全面安排,强化落实,明确学习任务,细化任务清单,灵活学习方式,用好线上线下学习阵地,并要求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能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谈体会说感悟,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

榆林新材料集团工会要求各级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同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工会服务职工和助力生产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汉中锌业工会、陕西锌业工会、陕西银矿工会、光电科技工会、华山半导体工会、西安勘察院工会、天宏硅业工会、陕西美鑫工会等各级工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宣贯。

金钼集团

榆林新材料集团

西安勘察院

陕西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