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法士特·易行 | 中轻卡升级换代的最佳配置

2021-09-23 17:21:01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点击数:

0

随着法士特·易行中轻卡AMT相继推向市场,其安全性、舒适性和节油易操控等优势深受广大客户及主机厂的好评,订单需求旺盛。近日,一批批搭载法士特·易行的中轻卡车辆成功下线并陆续投入市场,助力城市物流高效、绿色发展。

易行是继法士特·智行后发布的最新一代中轻卡AMT品牌,它将成为法士特创新智造迈向高端的成功典范,充分展示了法士特深度践行科技强国战略和创新型国家建设的使命担当。

法士特·易行采用全斜齿、磨齿工艺,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控制系统软硬件完全自主开发,成熟的换挡策略,具有噪音低、质量轻、传动效率高、燃油经济性好等多种优势。

目前,法士特·易行已推出具有6挡和8挡两种类型的变速器,扭矩覆盖范围400-1800N·m,可满足轻卡、轻客及轻型专用车,中型载货车、专用车和特种车的不同需求,成为车辆升级换代的最佳配置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