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汽控股党委 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09-23 17:34:45 作者: 来源: 陕汽控股集团 点击数:

0

9月18日,陕汽控股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相强等党委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陕西人民的亲切关怀,我们备受振奋、深受鼓舞,也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陕汽干部群众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要求,深刻领会,做好企业相关工作,以开放的心态,对标对表,统一思想,深入研究落实思路和举措,释放改革创新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