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住建厅到中铁七局三公司调研

2021-11-25 10:11:03 作者: 来源: 中铁七局三公司 点击数:

0

I29A8170

11月23日上午,陕西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李斌利、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与建筑行业劳动保险基金统筹管理总站站长文建华一行到公司调研。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副总经理王朝,总会计师吕康禄,副视察员吉武军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I29A8103

调研座谈前,住建厅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家史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I29A8179

刘培峰对住建厅调研组一行专程到公司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企业基本情况、在陕属地化经营情况、公司2021年战略调整等重点工作做了专题汇报,提出了需要省住建厅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和相关建议。刘培峰最后表示,公司将紧抓当前机遇和挑战,以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引领,严格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精准上报各项经营指标数据,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实现企业稳步可持续发展,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I29A8186

李斌利表示,此次调研是按照省厅要求选取建筑业“重点企业”进行的,希望通过调研听取和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协助企业纾困解难。通过参观公司“家史馆”,了解到三公司历史厚重、资质齐全、人才济济、设备精良、经营业绩突出,企业施工质量和创新能力值得肯定。

李斌利同时要求,当前建筑业改革发展面临新形势和新要求,企业要积极探索转型升级,培育和壮大建筑业发展的新动力,在转型中寻求新突破,强力打造陕西品牌,助推全省建筑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公司企业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经营开发中心、工程经济部、工程管理部、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合阳坡马公路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就省内属地化经营、劳保统筹的收取、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