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西旅集团举办“文旅融合创新与产业生态化发展”专题培训

2021-12-03 11:09:41 作者: 来源: 西旅集团 点击数:

0

为了进一步加快实施集团战略发展规划,推进集团转型升级,加快形成文旅融合发展的新空间,不断提升集团干部职工的视野和专业知识水平。12月1日下午,集团工会举行了“文旅融合创新与产业生态化发展”专题培训会,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院校兼职教授金乾生主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毋文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喆,副总经理韩佳卫,总经理助理雷扬,总部全体人员及下属公司干部员工300余人参加了培训。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冯立奇主持本次培训。

培训会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毋文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飞,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冯立奇陪同金教授参观了西安饭庄陕菜博物馆,金教授对陕菜博物馆的展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文旅融合、振兴陕菜的角度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建议。

培训会上,金教授从袁家村的秘密引入,讲述了文化与旅游不可分割的关系,分析了产业、产业链、产业集群、产业生态的结构与构建,用生动的实例阐述了产业互联网、智慧旅游生态与O2O运营模式创新方面的观点,并对集团文旅融合及产业化发展给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思路。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对创新工作思维、提升工作效能有极大的帮助。下一步,西旅集团将进一步强化培训体系,持续提升全体干部员工文旅融合创新能力,打造一支富有产业思维、能征善战的文旅人才队伍,全面推动集团“6+N”产业板块提质增效,实现文旅融合高质量转型发展,促进区域文化旅游产业经济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