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与葛洲坝水务公司共商合作

2021-12-03 11:53:14 作者: 来源: 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 点击数:

0

11月3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邹小川与葛洲坝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贞武座谈,双方围绕抓住新能源发展机遇,深化在水务设施投资建设、片区开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领域的开发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邹小川对杨贞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总体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说,公司紧跟步伐、落实部署,逐步构建了“国际业务与国内业务、主业业务与辅业业务、工程承包与融资建设”三个协调发展格局。当前,公司正积极抢抓国家“十四五”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葛洲坝集团发展新思路,在推进企业改革中谋求更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在水资源利用、污水处理、新能源开发等领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杨贞武介绍了葛洲坝水务公司的业务布局及发展情况,他表示,葛洲坝水务公司致力于水务先进技术研发,在污水深度处理、水环境修复、智慧水务等领域开展技术攻关,研究和掌握了一批关键技术并取得核心成果。当前,葛洲坝水务公司紧抓“十四五”重要发展机遇期,协同新能源产业布局,发挥水环境治理全产业链优势,提供全水一体化、全域一体化、水固一体化、环保加新能源一体化的系统服务方案。三公司作为集团西进桥头堡,在北部地区拥有广泛的市场投资经验,希望在未来的能够优势互补,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抢抓“十四五”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副总经理林训钢,水务公司副总经理柳同祥,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