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新年“第一课”从纪律作风抓起 ——行政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考核验收通报学习专题会

2022-01-15 10:22:59 作者: 来源: 彬煤公司 点击数:

0

为开好新年第一课,牢固树立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1月13日下午行政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关于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考核验收情况的通报》精神,引导部门人员立足公司改革发展新阶段,以新的目标定位、新的工作标准、新的价值担当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1.jpg

会议指出,纪律作风整顿是公司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次以全体党员和管理干部为核心的自我革命和自身建设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行政部围绕“强基础、转作风、稳增长、促和谐”主题,以“严纪律、正风气、树形象、做表率”为主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促进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纵深推进,取得了改革阵地更加凸显、管理能力不断提升、长效机制有效建立、人员面貌焕然一新的发展成果,推动了公司纪律作风整顿活动高效开展。

会议强调,在公司决胜深化改革,全面建设千亿元大型能源化工企业集团的伟大征程中,行政部全体人员要在公司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行政管理工作与公司深化改革、经济转型、产业调整、经营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把自身业务提升与适应公司改革发展要求相结合,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永葆“闯”的精神、“拼”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作为。

会议要求,行政部全体人员要始终把忠诚、担当、责任、奉献作为思想引领和工作方向,把学习提升和成果转化作为思想解放和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素质提升和作风转变促进行政事务管理、后勤服务保障、信息化建设运营等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成效化发展,确保公司董事会及经营班子的各项决策决议高效落实,推动公司早日建成千亿元大型能源化工企业集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