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兰建文一行赴重庆区域市场调研

2022-05-17 09:32:13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建文一行赴重庆调研,期间拜会了重庆市发改委等部门有关领导,慰问了重庆销售公司、延长中化山西公司、矿业运销西南办事处、产品经销重庆项目组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汇报后,兰建文对各单位在拓展重庆区域市场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巩固拓展西南市场为发力点,进一步深化与西南各市、国储四川局、中航油、广安海晶等的合作,通盘考虑西南市场需求与集团能化产品供给的互补性,针对多元化结构,打造多渠道方式。二是加大对西南市场的协调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三是要切实提高站位,全力承担国家、地方能源收储任务,在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积极拓展城乡市场。四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稳定增长和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市场经营和法律合规风险防范意识,处理好规模和效益的关系,把握好改革的角度、力度和温度,建立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经营团队,在取得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军、办公室及销售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