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焦公司广盛公司前半年实现收入利润“双增”

2022-07-07 16:02:42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点击数:

0

陕西广盛融昌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26日,是陕西陕焦化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300万,主要围绕原料煤、焦炭、焦副产品、铁矿石、铁合金、钢材等开展业务。自成立以来,广盛公司牢记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依托陕焦公司“走出去”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轻资产运行战略布局,深入市场寻找新的合作机制,培养新的业务点,优化贸易结构,内外联动,多元化平衡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2022年以来,广盛公司在疫情反复、市场震荡等不利因素下,砥砺前行,担当实干,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实现了收入、利润历史“新双高”。据了解,该公司上半年发运各类贸易类产品82.59万吨,同比增运792.86%,实现营业收入21.14亿元,同比增收791.98%,实现利润1023.45万元,同比增盈145.49%,运行状况稳步提升。

据该公司负责人王建斌介绍上半年,广盛公司积极寻求合作商机,经过多次调研走访,与东岭集团围绕焦炭、钢材、铁矿石、铁合金等开展了多方位合作,不仅优化了贸易结构、促进了多元平衡发展,还实现了互利共赢,前半年共计实现收入9.3亿元。“同时,我们加大优质资源引进和推广,密切关注煤炭市场,将西部优质肥煤资源推广山西并将山西资源引入西部,建立稳定、紧密型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运行良好,成效显著,前半年共计实现收入2.1亿元。”

在多元合作取得显著成效的情况下,广盛公司为增加焦副产品的附加值,还充分利用陕焦公司便利的铁路发运站台,以陕焦公司为加工基地,与云南世聚形成代储代销代加代运的合作模式,以精细加工实现产品利润最大化,前半年实现收入6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