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西旅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

2022-08-05 17:05:09 作者: 来源: 西安旅游集团 点击数:

0

8月4日,西旅集团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在常宁宫园林酒店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毋文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飞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王一萌主持。

会上,集团本部各相关部室分别就上半年经营考核、安全生产、战略投资、财务运行、项目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以及行政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报告。集团下属14家二级公司分别围绕上半年经营成果和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及联点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飞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代会精神 走稳走好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工作报告,对集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集团面临的形势,并结合市、区上半年任务指标考核情况、九方面重点工作要求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指出,上半年,集团上下聚焦“项目提速、经营提质、资产提效、能力提升、管理提级”五个方向,踔厉奋发、主动作为,在非常难的困境中历练和突围,稳中求进、创新发展、扩大开放,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下半年,各单位要坚定不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聚焦主业、紧盯需求、紧贴政策、走好外拓,从加速项目建设、构建产业体系、突出协同联动、深化国企改革、建设人才队伍等多个方面下足功夫。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毋文利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文旅行业市场涌现出的小变化和大趋势,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

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扬工匠精神,通过不断学习、大胆创新、坚定执行、快速应变,研究新业态,融合新技术,找到新赛道,形成健康良性的发展生态。

要从长远出发,坚定发展蓝图不动摇,厚植一流企业的精神底蕴。

一是要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可操作性具体举措;

二是要以优秀企业文化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三是要搭建平台使每个人都成为企业主角。

他希望集团上下坚定信心、加压奋进,把根基扎得更牢、让步伐走得更稳,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和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本部职能部室中层、各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在西安饮食股份公司组织下实地参观了改造提升后的常宁宫园林酒店,感受酒店焕新升级后的新体验、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