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延长石油举行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2-08-05 18:47:48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集团 点击数:

0

为深入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进一步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创新发展,8月5日,延长石油集团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获评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延长石油科研中心举行。

省纪委常委田沐臣,省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刘志彬,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闫恒光,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永兵,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一室主任张海涛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延长石油廉政教育基地。

活动现场,省纪委常委田沐臣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建文共同为延长石油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省级廉政教育教育基地揭牌,省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刘志彬宣读了《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新命名一批陕西省廉政教育基地的决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恺颙主持仪式。

田沐臣指出,此次延长石油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作为新命名的陕西廉政教育基地之一,是在层层申报、实地考察基础上,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的。希望延长石油集团以特色突出、展品丰富、陈列先进、影响广泛、作用显著为标准,不断强化基地管理,使之成为全省廉政教育基地的重要阵地、引领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标杆,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推动陕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兰建文在致辞中表示,延长石油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被省纪委监委命名为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既是对企业的信任和重托,也是鞭策和鼓励,延长石油将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光荣职责,坚持站在讲政治谋发展的高度,更高站位、更高定位、更高标准,将基地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全力打造具有陕西特色、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廉洁地标”。同时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认真落实省纪委关于示范基地建设的新任务、新标准,深化运用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全方位建设和弘扬廉洁文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