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项目动态 | 恭祝山东省聊城市冠县第一中医院项目封顶大吉

2022-08-08 11:41:52 作者: 来源: 中明建投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承载着众人的期盼和祝愿,由中明建投集团承建的冠县第一中医院一期建设项目门诊病房楼土建安装工程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圆满举行。山东省聊城市冠县第一中医医院院长郭德峰等院领导、设计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及我集团河北分公司项目经理马文俊等相关人员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共享封顶祥瑞喜悦。

仪式上,我集团项目经理马文俊对项目前期施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冠县第一中医医院院长郭德峰对参建各方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项目前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参建各方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再接再厉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冠县第一中医院一期建设项目位于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门诊病房楼及地下停车位,建筑面积约1万2千平方米。根据项目进度安排,一期建设项目门诊病房楼土建安装工程于2021年11月启动,预计于2022年年底全面竣工,投入使用。

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克服阶段性疫情停工、汛期防汛等种种不利因素,最终确保了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建成后的冠县第一中医院将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医疗需求,为地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