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西安新天地杭海置业副总经理罗雷一行到访中明建投集团考察交流

2022-08-08 12:06:59 作者: 来源: 中明建投集团 点击数:

0

8月3日,西安新天地杭海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雷一行到访中明建投集团考察交流,我集团副总经理董斌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罗总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总部办公区,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高度赞赏了我集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

交流会上,副总经理董斌对罗总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资质、战略布局、市场开拓等情况,重点就集团项目施工和过程管理的标准化,以及采用数字化、智能化等实现降本增效、低碳环保等增值服务进行了介绍。

罗总简单介绍了西安新天地杭海置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项目开发、市场开拓以及西安在建项目和投资等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是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就市场开拓、项目合作、信息共享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和互信,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意向,为后续合作事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