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今日聚焦 | 西安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胜利到访中联西北院

2022-09-22 09:40:30 作者: 来源: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9月21日,西安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胜利一行到访中联西北院座谈交流。

中联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文海对马胜利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城投集团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了解与互信,在城市更新、清洁能源、市政热力、环境保护、工程总包、全过程咨询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实现的高质量共赢发展。

西安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胜利对中联西北院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重点介绍了城投集团六大业务板块及业务发展布局。他表示,双方业务链条契合互补,前期已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合作空间非常加广阔,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建立对接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马胜利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形象展厅、医疗与康养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中联西北院历史沿革、发展脉络、业务拓展、市场布局、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

西安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强青军,中联西北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光杰,总规划师、首席规划师汪建军,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柳彦吉,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龙以及双方有关职能部门、生产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