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今日聚焦 | 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在中联西北院讲授专题党课

2022-09-29 10:49:39 作者: 来源: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9月28日下午,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在其所在的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中联西北院,以《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由势转能乘势见效》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白崇军同志重点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结合当前我省科技工作现状,运用具体事例,对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了深入讲解。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归纳、又有扩展解析,使与会人员对立足央企平台、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和把握。

中联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文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增强创新能力,着力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进行消化吸收党课内容,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贯彻落实举措,不断提升中联西北院的科技创新工作。

中联西北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聆听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