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詹浩伟拜会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杨兵 刘培峰陪同

2022-09-29 10:54:08 作者: 来源: 中铁七局集团三公司 点击数:

0

9月26日,中铁七局副总经理、陕西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詹浩伟一行拜会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杨兵,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参加会谈,双方围绕片区开发、城中村改造、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詹浩伟介绍了中铁七局的企业历程、经营布局、履行社会责任以及属地企业作用发挥等情况。他表示,浐灞生态区区位优势明显,是全国首个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近年来在生态系统保护、城市配套服务、环境空间治理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有目共睹。中铁七局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实现企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为浐灞生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刘培峰对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长期以来对中铁七局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三公司基本概况、企业文化、改革发展、融入地方政治生活等情况。他表示,三公司将坚决履行央企职责,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深层次参与浐灞生态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在浐灞生态区这片沃土上建功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兵对詹浩伟、刘培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铁七局多年来为属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浐灞生态区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浐灞生态区高度重视培育属地建筑企业,中铁七局作为大型建筑央企,旗下三公司入驻浐灞十多年来,在城市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民生保障服务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强化企地联动协作,持续深化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土地资源开发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党政办、住建局、商务局、资源规划局负责人,中铁七局陕西指挥部、三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