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淬匠心 筑精品 ——集团再添三项品质“优良”工程

2022-09-29 10:59:44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九建集团承建的榆林市会展中心项目、榆林市运动员村项目、榆林市东沙文体馆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顺利通过陕西建工施工质量控制等级核验,均达到“优良”标准。

榆林市运动员村

验收期间,陕西建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建设过程及施工质量情况汇报,并分别进行了详细点评讲解。

随后,专家组一行深入现场对工程进行了实体质量查验,对各项目的优秀做法和质量亮点予以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于现场存在的细部缺陷提出了提升方法和以后过程施工中的控制措施,并就本次检查存在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提出进一步优化意见,颁发了核验评定证书。

榆林市东沙文体馆

以上项目顺利通过质量控制等级核验,取得“优良”登记认证,为下一步创优夺杯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有助于项目管理人员经验总结。

近年来,九建集团通过实施在建项目“飞检”制度,积极开展质量专项治理活动,参与陕西建工质量控制等级核验,持续强化施工现场质量管理与经验总结,不断推动基础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与专项治理成果应用。

榆林市会展中心

下一步,九建集团还将牢固秉承“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在建造精品、追求卓越里,匠心倾注、精益求精,以过硬质量塑造赢心品质,用精品工程持续讲好陕建故事,擦亮赢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