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十七运会火炬馈赠仪式在中国陆上第一口油井举行

2022-09-29 11:18:58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集团 点击数:

0

延续省运情结,传承体育精神。9月27日,“薪火相传延一井、筑梦拼搏新延长”省十七运会火炬馈赠仪式在延安市延长县中国陆上第一口油井举行。

榆林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勇代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组委会向延长石油集团馈赠火炬,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詹俊代表集团公司接受火炬。

赵勇代表榆林市委、市政府和省十七运会榆林市筹委会,在致辞中感谢延长石油集团长期以来对榆林的支持帮助。他表示,延长石油作为高级合作伙伴,为省十七运会出资出力,彰显了国企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同时希望省运圣火可以不断激发延长石油埋头苦干、艰苦奋斗的韧性和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动力。榆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地企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双方在省运圣火的引领下,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山丹丹像圣火一样燃烧,火炬照亮劳动的热潮!火炬馈赠仪式中,集团公司劳模代表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希望延长石油人不论是赛场、还是井场,都要不畏征途、迎难而上,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埋头苦干,不怕困难,始终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