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胜利赴榆林 新建隔离酒店调研督导

2022-11-29 10:57:13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11月27日下午,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胜利赴榆林新建隔离酒店施工现场调研督导建设工作,榆林市住建局局长纪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陪同。

张胜利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与隔离酒店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扎实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张胜利勉励九建集团全体参建人员,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急难险重关头的使命担当,攻坚克难、高效推进,以隔离酒店建设为抓手,持续提升全市隔离救治资源储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项目现场,张胜利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对照规划图纸细致询问了项目容纳能力、施工资源配置与水、电等要素保障,并就设计规模、结构布局、施工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集团承担的榆林新建隔离酒店(北区)位于榆林市榆阳区西沟村,施工内容包括31栋隔离用房,4栋医护用房及1栋二层办公楼,计划建设隔离用房规模超过3000间。

经过陕建九建集团现场上千名参建人员3天2夜紧张施工,截至27日17:00,榆林新建隔离酒店(北区)23间临建用房搭设完成,土方回填作业完成13.5万m³,砂石垫层完成10栋,6栋隔离用房基础筏板完成并具备吊装条件,室外雨污水管网、化粪池开始施工,集装箱式房组装材料进场180间,各项施工物资储备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