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袁小宁调研集团公司职工运动中心

2022-11-30 12:04:26 作者: 来源: 陕投集团 点击数:

0

11月2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调研集团职工运动中心。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丽,副总经理李智学,工会连主席陪同调研。


袁小宁一行实地查看了集团职工运动中心场馆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房、瑜伽室、网球等场地配套设施设备情况,对集团工会推进职工活动中心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袁小宁指出,集团工会是集团党政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聚焦职工美好生活需要,始终坚持服务发展、服务职工,不断满足职工多样化、多方面、多层次需求,在推进“幸福陕投”“健康陕投”方面展现工会担当,作出工会贡献。

袁小宁强调,为职工提供文体活动场所是凝聚职工、带领职工的重要手段,集团工会要牢固建好、持续用好这个文化阵地,把推进“君子文化”落地与职工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职工在运动中享受健康、享受快乐,广泛凝聚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建设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而团结奋斗。

集团职工运动中心于2022年10月份正式启用,免费向集团全体职工开放,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工会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进“幸福陕投”“健康陕投”落地。 

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人民大厦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