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关怀|集团领导带队慰问部分春节值守项目员工

2023-01-23 16:55:12 作者: 来源: 陕西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 点击数:

0

辞旧迎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期间,集团总经理助理柴振鹏、运营中心副经理王婷婷等领导带队到部分运营项目,为驻守一线的同事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WINLIFE ︳秦渡镇污水处理厂运营项目


WINLIFE ︳潏河常宁段农村污水治理应急工程临时运营项目


WINLIFE ︳许家河二期应急污水处理运营项目


WINLIFE ︳陕西银河榆林发电有限公司废水零排放委托运营管理项目


WINLIFE ︳榆林经济开发区汇通热电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

慰问小组在各项目仔细检查了春节期间的安全预案制定、值班人员安排以及厂区设备的运行情况,了解了值守员工的工作生活保障情况,叮嘱大家一定做好节日期间生产与人员安全措施,注意防寒保暖,确保饮食起居舒适舒心。

万家灯火的背后,总有人默默坚守,保障着每个污水处理厂区的正常运营,污水处理达标排放,担负起守护一方水土洁净的责任与使命。

在此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之时,让我们向每一位节日期间仍然驻守岗位的蔚蓝人,和默默支持的蔚蓝家人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敬意!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家人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