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克明一行赴陕西路桥集团 考察第八届省优秀企业家候选人

2019-07-29 14:57:5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0

                                                                

 7月25日上午,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克明、省女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高文芳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白春晶等一行赴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就第八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候选人程道虎董事长进行了现场考察与座谈交流。会议由段克明常务副会长主持,路桥集团董事长程道虎、企业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我会副秘书长刘小峰介绍了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和第八届评选活动申报、初审情况和后续相关程序。会上,程道虎董事长向考察组介绍了陕西路桥成立以来,从单一的公路施工企业到公路、房建、市政、港航等多项目集团化管控运作的跨越式发展历程,全面汇报了近年来集团公司在企业发展、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强化管控和社会荣誉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路桥集团副总杨永春就董事长个人主要经营事迹进行了汇报,企业工会主席等其他与会人员和考察组成员就候选人参与评选第八届省优秀企业家作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路桥集团科技创新展模型,详细了解了公司科技创新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荣誉。

 最后,段克明常务副会长表示,路桥建设行业“点多面广线长,山大沟深荒漠”,工作环境非常艰苦,陕西路桥集团作为我会副会长单位能聚焦主业做大做强的精神值得总结和学习,在履职社会责任方面的精神可嘉,展示了一个企业的现代经营理念和行业龙头企业风格,充分肯定了路桥集团为陕西交通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对其发展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来源:雇主会员部)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