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 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 在渭南召开

2020-12-23 13:25:38 作者: 来源: 秘书处 点击数:

0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于2020年12月23日在渭南市建国饭店召开。会议由省企业家协会第六届常务副会长段克明同志主持。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持人:段克明 省企业家协会六届常务副会长 


会上,黄小华副会长宣读了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来的贺信。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企协/企联发来贺电贺信表示祝贺。


黄小华法人副会长宣读贺信 


蔡少林会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协会六年来的重点工作及成效,并对下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


第六届蔡少林会长作工作报告


会议主要议程是审议通过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审议通过了省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和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长;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和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安排部署第七届协会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77 人组成的陕企协第七届理事会。大会穿插召开的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常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段克明同志担任第七届会长,蔡少林同志担任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黄小华、于文海、马海民等30位同志担任协会副会长,延长石油集团、陕煤集团等13户企业当选为第七届副会长单位


第七届监事长蔡少林主持七届一次会议


新任会长段克明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能够当选为第七届会长,感到非常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对以蔡少林为会长的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感谢和肯定。段会长指出,作为新一届会长,将按照本次大会通过的工作报告,特别是对未来五年工作的安排,认真抓好落实,并且紧紧围绕一个宗旨,即“为企业家和企业服务”的宗旨,搭建好三个平台,即搭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平台;搭好企业与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搭好企业与社会各方面信息沟通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协会自身建设、党员队伍素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协会工作人员思想觉悟和服务水平,力争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专业、更务实、更有效的服务,诚恳欢迎各位会员企业的监督。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段克明 省企业家协会七届会长讲话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