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中国西部信息化峰会在成都隆重召开 --我省陕汽、陕投、法士特等8家企业 获得“中国西部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实践单位”

2021-05-08 10:10:46 作者: 来源: 秘书处 点击数:

0

 

4月29日,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联合陕西、重庆、贵州、青海等西部十一省市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西部企业信息化峰会在成都金牛宾馆隆重召开。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于武,四川企联会长、中国西部企业信息化峰会组委会主任、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邹广严,贵州企联会长、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武鸿麟、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四川、陕西、重庆贵州、青海等兄弟省市的企协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国内外IT行业的专家、学者、新闻媒体记者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会副会长单位陕鼓集团牛东儒副总经理、协会副秘书长魏登刚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数字驱动  智慧未来”。大会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李继郁主持。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于武、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和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分别致辞,四川省人大原副主任  四川省企联顾问彭渝代表主办方讲话并提出:1、战略规划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思想引领;2、企业上云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手段;3、数据打通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技术路线;4、人才保障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动能;5、体制机制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持续保障;6、数字安全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防火墙。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其中,经我会推荐的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宝钛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长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长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8家企业被授予“中国西部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实践单位”荣誉称号,陕汽集团崔友昌 、法士特集团严鉴铂、水电三局张育林、宝钛集团王文生 、陕药集团派昂医药彭转密、西安长庆化工任永宏6人被授予“中国西部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