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永寿县隆重举行民企进永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

2021-05-19 11:18:31 作者: 来源: 咸阳市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永寿县人民政府 点击数:

0

今年花开逛咸阳,生态永寿欢迎您。5月18日,我县隆重举行民企进永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共叙友谊、共话未来。

省企业家协会党组书记、会长段克明,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秘书长来俊礼,省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刘会琴,省企业家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家赫,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协会指导小组组长杨美乐,市政协常委、市协会指导小组副组长骆兴放,市档案馆馆长谭建岐等出席活动。

县委书记苏晓梅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县人大主任张怀星,县政协主席燕志平,县委副书记张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彬会等县级领导参加活动。推介会由县委副书记张乔主持。

苏晓梅在致辞时强调,近日正逢永寿第十八届槐花旅游文化节隆重举行,希望企业家朋友们在永寿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寿山福水”的迷人风景,品味柿酒槐蜜的醉人芳香,在投资旅途中发现永寿商机,合作共赢、创造未来。同时,请各企业帮助我们牵线搭桥,积极提供招商线索,助力永寿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乔在主持时说,投资永寿就是投资未来。今天的永寿,正处在由农业大县向工业强县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充满了发展活力,蕴藏着无限商机,是一方涌动着激情和智慧的热土。欢迎各企业来永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们将全方位提供最优创业环境、给予最优惠政策、提供最贴心服务,真正让永寿成为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福地、创造财富的宝地。

推介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永寿县宣传片;县政府副县长张芳芳推介了永寿的招商项目情况。

会前,段克明、郑灿俊和赵彬会在我县渠子镇郭村塬共同为“中国·永寿蜂蜜小镇”揭牌,现场参观了蜂蜜小镇并游览槐林蜜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