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坚决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

--陕西企协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0:12:24 作者: 来源: 陕西企协党支部 点击数:

0

6月30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的总体要求,按照支部学习教育计划,西企协党支部开展了以“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全体党员及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上,组织委员魏登刚同志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宣传委员相鲁生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党员积极分子刘小峰同志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一国两制”香港实践行稳致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论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学习材料和指示精神。会议上并就“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进行了专题讨论,支部委员做了重点发言,其他人员也做了相互讨论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更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升华了对党的热爱,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自己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把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作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用实干和奋斗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忠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传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做红色基因坚定的继承者、传承者、实践者,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协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