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讨论

2022-10-17 15:50:04 作者: 来源: 秘书处 点击数:

0

按照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关于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实况的通知》要求,10月16日上午10时,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和员工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并于10月17日上午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学习讨论。

协会全体党员和员工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并进行了学习讨论,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段克明同志主持收看直播并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党支部组织委员魏登刚学习传达了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关于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实况的通知》,之后,参会人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擘画蓝图有目标,振奋人心有共鸣,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阔步迈向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最后,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段克明同志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和重要的政治任务,协会全体党员和员工要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协会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协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为企业家和企业服务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