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企协考察组到杨凌考察第八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

2019-08-22 15: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0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考察组李录林会长和夏玲娣秘书长一 2019821日莅临杨凌,对我区两位企业家进行考察。 杨凌企协张纪强副会长、周益海副会长、李保宏副会长兼秘 书长、胡银萍副秘书长带领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对杨凌金石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锦轩,陕西方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亦新两位企业家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企业进行座谈会形式的考察,组长李录林会长 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家们个人素养,对企业管理能力、政策 解读、企业领导影响力、遵纪守法、社会责任、扶贫帮困、 慈善事业、企业介绍、产品介绍、安全生产管理、生态环保 生产理念、民企和谐、企业文化核心、企业员工对企业家平 价等内容。

                                    

                                    

 

组长李录林会长提出,产品就是人品、做好品牌、创新 理念、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家作用;最后祝 愿我们杨凌企业家乘风破浪、走向辉煌、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