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中国企联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27 16:48:46 作者: 来源: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点击数:

0

 724日上午,朱宏任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721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企联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朱宏任就在我会和企联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认识做好企业、企业家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学习上深入领会,进一步把握企业、企业家工作的时代性;三是组织上具体部署,进一步理解、提升服务企业、企业家能力的科学性;四是工作上认真落实,进一步把握企业、企业家工作的紧迫性。要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会今后工作的根本指导和遵循,深入贯彻到我会的各项工作中。常务副理事长史向辉,副理事长李建明、胡晓丽,党委书记、副理事长王琪交流了学习体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