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王忠禹会长出席四平市——中企联重点项目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0-08-20 12:52:34 作者: 来源: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点击数:

0

 817日,我会与四平市召开“四平市——中企联重点项目合作交流座谈会”,王忠禹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致辞,常务副理事长于吉主持企业家交流发言。会议由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主持,吉林省大项目办主任白绪贵讲话,四平市常务副市长陈强介绍了四平市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并对重点项目进行推介,胡斌市长致辞并讲话。王忠禹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好,很有意义。会议是四平市贯彻落实72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平市时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振兴东北战略的具体举措,对促进四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推动外地企业与四平市的合作,要创造有利条件吸引外地企业,要着眼实现合作共赢。合作中要从四平的产业实际出发,处理好企业的存量与增量、当前与长远、大与小、零部件与整机的关系,要争取推动更多企业合作和项目落地。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TD产业联盟、北汽集团、航天云网、双星集团、青岛啤酒、数字之光智慧科技、吉林华微电子、北京世纪金光半导体、烟台喜旺、山东省企联等参会代表分别围绕四平市重点合作项目进行发言。海尔集团、亨通集团、海信集团、阿里巴巴、京东集团、中安润信、精锐视觉、北京红星、北京牛栏山、青岛琅琊台、北京市新发地、山东亿盛、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青岛市企联等企业和协会代表与会进行了交流。四平市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我会副理事长胡晓丽,办公室、研究部、雇主工作部、会员工作部、企业创新工作部、咨询与培训中心、基金会的同志参加了会议。